湖南站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|回复: 0

牙齿有蛀牙了为什么要补牙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帖子内包含图片,需登陆后查看高清大图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牙齿有蛀牙了,但是目前没有时间,可以先不补牙吗?现在不补有没有什么危害?深圳牙科医生表示,有蛀牙了,为什么不及时补牙呢?及时补牙才能保障蛀牙不会继续发展到涉及到牙神经的牙髓炎,牙根尖周炎,甚至是只能拔牙的地步。
爱康健口腔医生表示,补牙不仅是为了能够遏制牙齿问题不会恶化,也是为了保障口腔清洁和健康,还有是为了缓解牙齿疼痛的情况等等。
1、遏制病情:龋齿是滚雪球式的发展情况,可以从很小的黑色斑块,把牙齿慢慢的蛀空,然后连牙冠都没有了。这样的蛀牙龋齿细菌太可怕了,需要及时诊疗补牙才能防治。
2、防止牙齿连续龋坏:有龋齿 ,表示口腔内有龋齿细菌:如果口腔清洁不好,很容易导致其他的牙齿也被龋坏,对口腔健康造成威胁。
3、口腔清洁也不好做的:龋齿的存在或导致口腔清洁不好的,而且不补牙,龋齿细菌就会存在,对于口腔卫生的维护也不利。
3、龋齿有龋洞了,会有食物嵌塞疼痛,或者是冷热刺疼痛以及牙神经痛等疼痛的情况,所以即使的补牙可以避免大家精力这些疼痛。
看牙预约:https://www.lovelytooth.com/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湖南站长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2:34 , Processed in 0.01401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