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站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|回复: 0

补牙是需要先用专业的器械钻牙的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帖子内包含图片,需登陆后查看高清大图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一般情况下,补牙是需要先用专业的器械钻牙的,这样是为了有很好的固位性,但是很多人都不是很理解。还有门牙的情况应该会比较特殊吧?也需要钻牙后再补牙吗?深圳牙科医生表示们对于门牙补牙每个医生的方法可能不同。
1、直接补牙:没有涉及到牙神经的,需要钻牙的,然后制备较好的洞型,形成很好的固位,去除龋坏组织后,采用纳米树脂进行补牙,是比较美观的,但是如果固位性不好,很容易脱落,所以很考验医生的专业技术。
2、烤瓷牙修复:如果缺损的情况比较大或者在缺角的位置,一般不建议使用树脂补牙,因为容易出现固位力差,材料脱落的情况,使用烤瓷牙修复比较好。
3、如果缺损的牙齿影响戴了牙神经的,而且还有疼痛的情况,就一定要及时做根管诊疗,并在完善的根管诊疗后再做烤瓷牙修复。
深圳爱康健口腔医生表示,门牙不考虑能够修复牙齿的情况,还需要注意牙齿的美观情况,因为根管诊疗后由于牙齿没有牙神经,所以牙齿容易变黑,不美观,所以使用烤瓷牙修复结果比较好。不过以上只做参考,建议大家先到牙科检查一下自己的牙齿情况后,听从医生的专业意见为好。
看牙预约:https://www.lovelytooth.com/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湖南站长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48 , Processed in 0.025438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